貓餅本餅

今天外出看医生,在闲暇间将零太的blue jacket也看完了。
一开始互相心倾却不敢吐露心声的两人,steve告白后惘然不知是否应该答应的bucky,在保护bucky上绝不让步的steve,统统都叫我迷恋的不可开交。
全篇最记忆深刻的是steve在冰层中的那个梦,一处幽僻的房子,两条小狗,还有善解人意的bucky,我那么一瞬间真的以为这就是他们的结局,直到后来看到探索人员找到美队的那一段对话,定在那页哭了出来,才承认这个梦实在美好得太虚幻。
然而掉火车的bucky最终还是被hydra拣去,被zola改造成武器;steve还是在冰层中沉睡了七十年。到醒来,到寻得,到审判,一切都按照剧本再次虐心。到审判的前一夜,steve申请伴侣探视,bucky再次毫无保留的叫出自我,让steve“向他们没有明天一样操()翻他”,那一刻James Buchnan Barnes的影子和Winter Solder的影子重合了起来,投映成九十年始终不变的追随布鲁克林那个小子的bucky。
零太的文字一直都冷静沉稳,从来都是慢慢地铺开一个个故事,淡淡地一字一句排列,背后却不着痕迹地深藏着一切情绪。字里行间感情没有大喜大悲,但是已经将他们的故事、他们的形象都描绘的美好且充实。
真的很感谢零太创造出了这么多个可人的故事。
我爱零太!
【你个痴汉够了(╯‵□′)╯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