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餅本餅

在这个地球背面宣布同性恋婚姻平权的第二天,不顾下周的考试就看起关于深柜的美国政客的纪录片。

自从得知美国同性恋婚姻平权之后,整个微博都刮起了一股平权的风。虽然平时也不是没有呼吁平权的,但今日只觉掉入了舆论漩涡之中。

见过不少关于此事的言论,有死命捍卫平权的人士,有死命抵抗平权的人士;有认为同性恋是一种更高端的性取向的人,有认为同性恋就是违反自然规则的人。

细细想现在除了从小混在互联网上的年轻一代,社会给予同性恋更多的是压力和不解。在这个社会里,普遍价值观都认为结婚生子,传宗接代就是人生的基本追求,同性恋就如同洪水猛兽一般破坏这种生态平衡。在这样的社会舆论背景之下啊,即使国家法律通过了同性恋平权,同性恋就能活在受到普遍尊重的社会里面了吗?

不要说中国了,看看美国昨天通过了平权之后部分州的做法,真正实现平权还是有很长的路需走。

If every gay person would come out of the closet, the gay rights movement would be over, that's a sleeping giant of the movement is every people in the closet coming out on mass, then it would be done.

被损害的愤怒 Outrage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