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餅本餅

今天晚上一鼓作气将Avenger High看完了,不得不说,小零太太真的是我最喜欢的盾冬写手没有之一。
自从变做一个修身养性不近酒肉的修道士之后,我就没有看文了,今天看完之后第一感觉就是惊艳。bucky和steve的感情即使没有干柴烈火烧起来的肉,都能感应出两人之间氤氲的爱意,仿佛隔着防护罩一样,没有一个人能插入中间。
而bucky对joseph是另外一个层次的爱。于我来说,这个bucky是我在这么多盾冬文之中看到的最特别的,他的奉献于之前的都不同,因为joseph不仅是他们共同抚养的孩子,还作为steve的复制品存在,所以里面既有看作自己孩子的责任,也有投映在joseph身上的九十年前年幼的steve爱。
最后的结局也是回味无穷。joseph和franlin的感情比steve和bucky的更加猛烈,两人之间强烈的立场对立,到最后joseph封存franlin的力量,一个虚空的悲剧结局,却似乎残存着星星点点的希望。

啊呀我的水平太次了,写个短评都像在胡言乱语一般。小透明还是不艾特太太了。

偷偷又再表白一遍,最喜欢零太了,零太的文超级喜欢,零太的本子必买无疑,我可是很一本也没落下。【邹凯泥这个痴汉(・Д・)ノ

评论(1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