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餅本餅

Milan - my little airport

你告诉我一个昆德拉的故事,关于一对情侣假装独身男女,再勾引对方去酒店里一起睡,最终勾引到分不清对方和自己到底是谁。

 

故事听到心醉,我都想请你考虑假装你我是一对,知你有男友伴随,你我不必一起睡,睡了什么都会失去,我最多只是想拖你的手过一条马路去。

 

mla这首歌提到的昆德拉的故事是《搭车游戏》,一对情侣在路上互相猜疑与扮演,现成的一出假戏真做,看得是心醉又心碎。

 

刚好在看男友力合志的时候勾起对这个故事的回忆。

 

第一篇纪太的Copilul Meu在第三人称的一个感官缺失的设定下袭击性高潮。很喜欢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