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餅本餅

昨天。

掉入盾冬坑真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,每次看见我盾或者我冬都会觉得充满了爱意,看见C先生都会为他罗马雕塑般晶莹亦棱角分明的脸着迷,看见S先生都会被他的柔和的性格甜哭,这样的感情,大概就叫做幸福感。

在盾冬only看到了一众的太太们,记忆特别深刻的是nana太太和江太。nana太太是干练气质的working lady,穿着蓝衬衫和九分裤,还有裸色的高跟鞋(考虑到太太的身体状况,高跟鞋真没问题么😂),十分喜欢这么简洁的风格;江太是第二次见面了,去年六月份在SHCC的时候已经对着穿Neb-aaran-do红裙子的江太痴汉了好久,今年直接不要脸的拿了合照😊

还有就是跟群里熟悉的基友们面了基,还胡吃海塞了一顿。收到了猪蹄亲手做的魔性张腿吧唧,一直跟猪蹄坐同一张椅子蹭运气;见到了一直跟我私下说哥和嫂子的悄悄话的小刀,不愧是典型的京妞儿,从来就喜欢直率的京妞儿性格;可怜yuki太太一直在画签绘,不少人来排队签绘的时候就在说“这里有屁屁”😂;第一次做摊主辉辉竟然是个数字痴,完全算不来数;aya和奶头两个lo姑娘在我们旁边显得特别显眼,小裙子十分好看;恰玛的身高最让人羡慕了,我的人生愿望明明长个170+再穿10+高跟鞋啊;海云的运气一定是有buff加成,抽到了海报;肉肉最后拿了一摞盾冬纸杯wwww

最后回到松江的时候在巴士站看到两列地铁交错而往,车灯错落开的景,更开心。

幸福!幸福!太幸福!

今年,明年,依旧蹲盾冬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