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餅本餅

人的惯性行为就是一个人的状态表达,ce先后两次提到职业生涯,一次是动态的一次是采访稿,然后两次nonono的反应,一次是记者问关于sebastian,一次是记者问关于lily colins(,两次的行为也是不一样的。

手机里面有什么东西能送葬ce的职业生涯?什么事情能让ce的职业生涯爆炸?一次是有am打圆场,有二人心照的感觉,也许是片场被调笑得多了大家也习惯了;但是第二次是在包子面前提及,如果真有什么事两个人真敢在记者面前作谰语?真想看看这两个人采访时的动态表现。之前说职业生涯到没能让我联想那么多,就是这个原因,因为真有什么关系的话,大概是不敢在记者面前这么玩的,不然两人有什么小动作就会暴露,这么玩就是不避嫌。

随手附赠一个罗马尼亚口音梗的gif。

视频翻译:不知道字幕组

视频来源:不知道字幕组猴姆独家

P.S. lily colins那次不用怀疑绝对是pr恋情,但是这次的pr做得很好,让ce和lily在la的餐馆有同框的照片,而且气氛非常融洽,不像某些人的pr,每一步都比迷妹们的猜测慢,搞到好像迷妹们怀疑什么pr就拿什么来作证一样;)

评论(8)
热度(57)